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閱盡了省城的繁華,聽厭了城市的喧鬧。

  雨後清新的空氣,瀰漫了整個花園。我貪婪的呼吸着雨後甜潤的空氣。雨珠落在這花兒上是多麼的惹人喜愛。放眼望去,這就像一幅幅巨大的畫卷,那麼寧靜,那麼安逸。

  走出優美的花園,漫步在這幽靜的林間小道,望着遠處茂密的山林,看着天空七彩的晚霞,還有那自由自在飛翔的燕子。呼吸着雨後清新的空氣,耳邊傳來大自然的呼吸,我那一頭青絲在它的撫摸下跳動着優美的華爾茲,楓葉“唰唰”的落了下來,突然感到一切是那麼的雅靜,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一種想哭的感覺瀰漫著我,是失去?是感動?是幸福?是美好?是得到?

  走到了林間的盡頭,走到了人生的高峰。還是迷戀在過去的所有。雨下完了,只聽得小溪的“咚咚”在耳邊迴響。總希望這路能一直沒有盡頭。

  走在這充滿雨後清新空氣的道路上,不知為什麼心情一下舒暢了許多,雨後的氣息中是這麼令人舒暢也許這就是雨後的魅力所在吧!

  地質育才學校六年級:朱喆


您正在瀏覽: 雨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