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愛標兵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標兵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我們班可是一個十分團結、十分互愛的班集體。曾有許多班級羨慕我們。因為,我們班中時常會發生一些同學之間互助互愛的事,令老師們讚不絕口。

  在我們的班級中,處處洋溢着充滿愛心的氛圍。一進我們的教室,你就會被“生物角”中的鮮花綠草發出的芬芳所陶醉。你可別以為這是我們用班費買的,其實,這些花花草草都是我們班的同學從自己的家中搬來的。這些雖是花花草草,但它代表了同學們對班級的一片愛。

  這只是一件小小的事:

  他—我的好朋友,魯一鳴。

  一個寒冷的冬天、我正在操場上跑步。小魯他跑來隊伍說:“小強,你沒帶手套嗎?”“呃......不記得帶了!”我已知道結果,你也肯定知道了。這一件小小的事,卻含着深深的情。

  同學的愛心同樣體現在同學之間的互相關心、幫助方面。一位同學生了病,即使老師沒有說,當天晚上,這位同學的家裡電話就會響個不停。有的同學關切地詢問病情;有的幫他解悶;有的告訴他作業。生病的同學雖然在家中休息,但他感覺似乎就沒有離開過我們這個和睦的大家庭。

  記得在一個雙休日,我們全班參加一個名為“千萬人幫千萬家”的活動。大部分同學毅然推辭了外面的補習班;有些同學暫停了高額的家教。很多同學住得很遠,且其中有兩位同學,一位在發燒,一位要給去世的母親掃墓,這兩位同學忍着身體的不適和精神上的哀傷,都堅持前來。雖然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大部分同學渾身都淋濕了,但雨只能淋濕我們的衣衫,卻澆不滅我們的愛心。

  希望:無論天地合也好,山無棱也好,我們友愛之間的愛心是永遠不會變的,更是永遠不會被人遺忘的。

  我永遠相信—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友愛標兵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標兵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