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盛夏的暴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的暴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總是睡不着,心裡一直嘮叨着天氣好悶!正當我起來喝水時,窗外響起滴瀝,滴瀝的雨聲。我欣喜若狂,忘記了口渴急忙把玻璃窗打開呼——一陣涼風迎面吹來窗帘也高興的舞起來正當我高興時天空中閃出一道利光把黑夜映照的如白晝緊接着遠處傳來震耳欲聾的雷聲這雷聲像是老天爺下的命令讓雨下得越來越大雨滴在雨篷上嗒嗒作響十分刺耳我依依不捨的關了窗雖然玻璃窗關了但雷聲依然在我耳邊不時響起讓人長夜難眠這會兒我又有點討厭下雨了雨下了一陣漸漸的停了下來沒過多久,天空又颳起了北風烏雲從北部天邊急涌而來。並伴隨着一道道閃光一陣陣怒吼的雷聲狂風大作烏雲布滿了天空緊接着豆粒大的雨點從天空中掉落下來打的窗戶叭叭”直響一個接一個的霹靂震耳欲聾霎時雨點連成了線傾盆大雨接天年地傾瀉下來一道道閃電在天空飛舞亂竄想條渾身帶火的赤練蛇飛過天空照亮了像浪潮般洶湧,混淆的雲層已是半夜時分我實在是困極了雷聲雖大但已無法抑制我的睡意我在驚雷的辟叭聲中進入夢鄉!

您正在瀏覽: 盛夏的暴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的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