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雨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雨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哦,朋友,在這條遍布荊棘的小路上,還有什麼比在下雨天前進冒險更有趣的呢?是的,朋友,雨季來臨時,你是否珍惜了?

  “只有晴天而沒有雨天的生活絕不是生活——至少不是人的生活。”

  芭蕾舞演員們,她們在舞台上如天鵝般美麗高貴,但她們卻承受過常人無法想象的痛苦。要想在舞台上飛速的轉起來,就必須要將腳趾磨圓,磨鈍。一位芭蕾舞演員說過:“開始,腳都紅了,甚至開始發紫。那時候,腳火辣辣地疼。我哭過,也曾想過放棄,但現在,我熬過去了。”她笑着給我們看她圓鈍的腳趾——在舞台上旋出曼妙樂章的腳趾,原來建立在如此“丑”的腳上!雨季,造就了翩翩起舞的“天鵝們”。

  “挫折是一劑良藥--勇敢的戰勝“苦”的人們,才能蛻變成鴻雁;愁眉苦臉的對付“苦”的人們,卻只能成為一輩子的麻雀。”

  彩虹在風雨後才能形成,而冬天過後接踵而至的就是春天。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一顆勇於戰勝它的決心。躺在病床上的田甜,是怎樣用一根筷子製作出的動畫?而海倫?凱勒,又是怎樣創作出不朽的神話?連牡蠣中的珍珠,也是灰塵或者砂礫受它體內的珍珠質摩擦形成的。上帝絕不會多給誰幸運,“幸運”,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雨季來臨時,你珍惜了嗎?揮手笑着闖過,給希望和信念撐把傘,走過吧。

  冬天來臨的時候/春天也不遠了/電閃雷鳴的時候/彩虹向著你招手哪/前車的錯誤/下次不會再犯/再下雨的時候/知道在哪兒躲了啊/珍惜你所擁有的花季/也要珍惜你的雨季/。

  山東濟寧市中區運河實驗中學六年級四班六年級:王藝璇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雨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