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30年的一次聚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0年的一次聚會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雲南文山州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現在是2030年。我已是一個宇宙聞名的科學家了。我發明的東西不計其數。 

  晚上,工作了一天的我,感到萬分疲倦。我往電腦旁一坐,準備去網海“衝浪”,不料我的“手錶”嘰哩咕嚕地響了起來,(其實那是我的一個多功能手機)我不耐煩地把“手錶”抬到嘴邊。“你好!還記得我嗎?”“你是誰呀?”我有點迷惑地問。“怎麼,連我都記不住了?”“你到底是誰!”我已經很不耐煩了。“哈哈哈!說你是個聾子還真沒錯,連猴老幺的聲音都聽不出來。”猴老幺?好熟悉!那不是小學同學——侯濠宇嗎?“你是侯濠宇嗎?”我驚喜地問。“那還用說嗎?哦對了,剛才樂濱豪他們打電話過來叫我們明天到‘月球島’去聚會,你可不要遲到喲!”“好!好!”我連聲答到。 

  第二天,我睡眼蓬鬆地一看錶,糟了!要遲到了!我火速穿衣服洗臉刷牙,然後喚來機器人“湯圓”給我端來一頓美味的早餐,吃完后,就來到我的宇宙器前。這是我研究的宇宙器,裡面裝了時光壓縮器,只要打開這個機器,時間就被壓縮,你可以在短短几分里內看完一部電影,或寫篇文章。如果壓縮度大,你還可以在幾分鐘內看完一本厚厚的書呢!我坐下來看完了一部名叫《龍珠GD》的新電影后,就往時光鏡前一照,於是我又變成十一二歲的樣子了。 

  到了月球,我走出時光器,同學們大部分到了。我們有說有笑的談了一會兒,忽然覺得有什麼不對勁,哦!謝老師還沒來。說著說著只見一道閃電流星般劃過天空落在了我們中間,謝老師竟奇迹般出現在閃電降落的地方,原來謝老師是穿着我為她精心設計的超級火箭鞋來的,由於速度太快所以看起來像閃電。謝老師笑着說,她已經在“月球島”的一個屋子裡讓工作人員布置成原來我們教室的模樣了。於是,我們走進屋子,發出陣陣驚嘆,屋子果然和原來的教室一模一樣了! 

  聚會的第一個節目:自我介紹開始了。我們簇擁着“無敵獲獎戶”——張鈺晨上台演講,他鞠了個躬說:“我現在是一位數學家,每年獲得的獎金獎狀數不勝數。此外,我還辦了個《知識》網站,大受人們的歡迎!我每月有2億球元的收入(1球元=100000萬英鎊),成了宇宙首富了呢!一會聚會完了我一人送一輛寶馬。”張鈺晨話音剛落,小豬豬(朱泠鎮)竄上去說:“你們可別小瞧我耶。我可是宇宙中的著名的體育明星呢!我的金牌數量叫你數不清。我還年年評為‘無敵飛毛腿’、‘無敵籃球手’、‘無敵足球手’、‘無敵游泳冠軍’、‘無敵乒乓球手’等好多冠軍呢!”樂濱豪也沉不住氣了:“我現在可是一名幽默大師呢!我講一個笑話可以讓你笑三天三夜。”說著就講了一個笑話。“轟!”我們全班都笑倒了耶,要不是謝老師強忍住笑給我們噴了“超級特效鎮定劑”,我們可真的要笑三天三夜呢!接着我、韋昱旭、丁智茂和幾個女生也分別做了介紹。第二個節目:互送禮物與第三個節目:吃蛋糕。都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度過了…… 

  “叮”一陣鈴聲把我驚醒了,我一看錶:2006年10月26日六點30分。原來是一場夢。雖然是一場夢,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場夢是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2030年的一次聚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0年的一次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