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雨  傘

  奉節縣下廣小學2011屆一班  肖  嬌

  在我的腦子裡,有很多的記憶都已經隨着時間的推移漸漸模糊了,但有一件事卻讓我刻骨銘心、感動不已——那份深沉的母愛。

  在我上小學三年級的一個早晨,我背着書包正要去上學,媽媽遞給我一把傘,親切地說:“昨天天氣預報說今天有雨,把雨傘帶上。”我抬頭看看天空——晴空萬里、陽光燦爛,怎麼會下雨呢?我丟下雨傘,轉身跑出家門,高高興興來到學校。

  沒想到就在放學的時候,天就下起了大雨。其他的同學都陸續地離開了學校,有的是爸爸媽媽開車接走的,有的是爺爺奶奶送來雨傘。最後學校一片寂靜,只剩下我一個人孤獨地站在校門口。雨靜靜地下着,淚水也情不自禁地流了出來,我凝望着路的那端,多麼……多麼盼望能夠看到親愛的媽媽撐着雨傘向我走來,快點接我回到那溫暖的家。看着雨越下越大,我的心裡愈發酸楚、着急。我非常後悔,為什麼不聽媽媽的話把雨傘帶上呢?但我又非常生氣,對媽媽充滿怨恨——都這個時候了,還不來接我。

  正當我想冒雨沖回家的時候,在大雨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不正是我的媽媽?狂風夾雜着大雨,彷彿要將媽媽無情地吞噬,媽媽撐着雨傘仍艱難地走來。“快別著涼了,把毛衣穿上。”媽媽親切地說。“媽媽、媽媽……”此時的我什麼也說不出,只是嗚嗚地哭了起來,一頭扎進媽媽的懷裡。媽媽安慰着:“好女兒,別哭了,是媽媽不好,來晚了,快拿着傘跟我回家吧!”此時,這把傘不僅是傘,它是幸福、是快樂,更是媽媽的愛,是一位平凡母親對子女無私的愛。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但它將讓我永遠銘記於心。我的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雨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