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變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在廣全巷12號,近幾年,我家的變化可大啦!什麼,不信?那你可要仔細聽我說啦! 

  以前,如果騎着車從廣全巷行走,那條巷子凹凸不平,怪石突兀,十分難走。前幾個星期,黃氏家族出錢修一些像廣全巷一樣的路。現在廣全巷邊得平坦了,路也好走多了。

  現在來說我家了。在我的記憶中,以前廚房裡煤球爐里的煤氣瀰漫開來,讓我們不停地咳嗽;家裡沒有衛生間,我們每天輪流倒馬桶······最讓爺爺奶奶發愁的是,節日里兒女們回來時,那麼多人怎麼住?所以奶奶常念叨着:“唉!什麼時候能換大一點的房子啊?” 

  前年,奶奶的夢想終於實現了,這座新房子不僅有煤氣、自來水、抽水馬桶等一應俱全,而且每個子女都有自己的一間房間。 

  奶奶高興地說:“改革開放真好!小鎮越來越美,生活越來越好,出行越來越方便!” 

  是呀,改革開放的確好!多虧黨,多虧鄧小平同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