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中國遭遇了百年難遇的雪災。大家都高高興興的準備回家與分別了一年的親人團圓時,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雪像一隻“攔路虎”一樣阻擋了遊子們回家的步伐,大家因為沒錢也無法回去,他們只好睡在車站。可候車室沒有充足的暖氣,好多人的都一睡不起了。可又有什麼辦法呢? 

  受災最嚴重是湖南。電力告急,煤氣告急,水資源因為被凍的結冰而告急。沒有煤氣就意味着沒有暖氣,在一個個寒風陣陣的夜晚有多少生命就這樣逝去。可大雪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浙江、湖北等多個城市都派了電工去幫忙。他們在一座座電纜上奮力搶救,好讓人們早些過上有電的生活。 

  一條條原本是暢通無阻的大路上都結了厚厚的冰,走路都得一步一滑,每個部隊都全力出動。大家用自己的雙手鑿出了一條條通往幸福的路。很多官兵都幾天幾夜沒睡過一次安穩覺,沒吃過一點兒熱騰的東西了。 

  有一天,我從一張報紙上看見了一張照片。照片上是四個年紀輕輕的士兵,他們站在那裡睡著了。可見他們是多麼的累呀!站在那裡都可以睡着。他們的嘴角上揚着,肯定是夢到了:雪災過去了,大家歡歡喜喜的過大年……雪災中有許多年輕的戰士付出了年輕的生命,他們為祖國付出了生命,他們犧牲的無怨無悔,他們是英雄,是令人尊敬的英雄! 

  這次雪災讓國家損失了不少,可在這次雪災中體現了很多感人的事。大雪無情,人有情。讓我們記住在這場雪災中奉獻出生命卻有是可愛的戰士吧!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