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邊感動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感動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感動無處不在,無時不有。用心去看別人,用愛去讀別人,你會懂得,感動就是這麼簡單、就是這麼明了。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一天,天氣不好,刮著一陣陣寒風,突然間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放學了,其他人都興高采烈的跟着自己的大人回家了。而我卻在那時猶豫不決,因為那天媽媽生病了,還在發高燒呢,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自己走回家時,大雨中出現了一個我熟悉的身影。哦,是媽媽!狂風夾着大雨好象要把媽媽吞沒似的。媽媽掙扎着向我艱難地走來。我望着媽媽,望着雖然生了病,卻仍冒着大雨來接我,而被淋成了落湯雞的媽媽,我心中一陣酸楚,對媽媽說:“你發了燒,應該呆在家,為什麼還要來接我?!”媽媽慈祥地笑着說:“因為你是我的孩子啊!”我心中立刻湧上來了一股暖流,不禁掉下了眼淚。媽媽笑着說:“別哭了,傻孩子。”我趕快把眼淚擦乾淨,抬起頭對着媽媽甜甜地笑。就這樣,我們在雨中笑了好久……

  感動就是這樣,普普通通,簡簡單單。它不需要你刻意去幹什麼,它只須要彼此之間的關心、關愛、有真意。其實,在我們身邊的每一件小事都很不起眼,就正是這些不起眼的小事,隱藏着諸多感動。

  六年級:張淑敏

您正在瀏覽: 身邊感動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