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世界拋棄dё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世界拋棄dё我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驕傲過後有失敗,失敗之後有成功。也許人就是這樣。我呢?只是個人生的意外,就只能在世界上好逸惡勞? 

  ——題記

  其實,當我翻開那張卷子的時候,並不足以為奇。我已經見摜不驚。呵,這樣的成績,也許代表不了什麼,只是因為它運載着我的一身。 

  

  天藍悠悠的。這在我們這裡是少的出奇。回想在那碧綠的草原上,藍天也不過就是那樣。就像的的成績。難得會有那樣的充尖。在那雪白的雲朵上面,飄這的不僅是雨,是雪,還是我的夢。 

  

  回家的路是那麼的長,那麼的長。似乎走了很久。心情沉沉的,壓的我喘不過氣,就是連說話,也變的很吃力。空白的話題里,夾着我的一絲絲哀鳴。 

  

  老師幾乎是話裡有話,我的聲音里似乎還帶着一分懺悔。驕傲了嗎?驕傲的苦果,帶來的是開心,但開心,似乎又夾着幾點枯澀。在乾冷乾冷的空氣里,我失落了。 

  

  真想在小學最後一個階段留下一份開心。好像這隻有萬分之一的可能了。世界上的酸甜苦辣,有一種干檸檬片甜甜的酸,蜂蜜似的那種淡淡的甜,生活中的辛苦,辣絲絲的感覺。驕傲是排行老幾?成功又是排行老幾? 

  

  生活是一個未知數,是一個未知的循環小數。假如有一天出現一個意外的奇迹,讓它不再循環,不在重演。 

  

  世界好像拋棄了我,對於我,它不是豐富多採的,而是乾澀的。它帶給了我困惑,使我對生活迷茫了。我多想畫一幅畫,讓我鑽進話里去,過那意料之中平平凡凡的日子,讓我平平凡凡的作文。 

  

  我自己彷彿也已經被自己以往了,甚至不警覺世界上還有我這麼一個人。連螞蟻都不如的人。至少這些小東西還有活干。夏天為冬天搬食物,天晴了,搬家,下雨了,搬家。我呢? 

  

  我不想在這世界上還有什麼牽挂,至少我赤裸裸來了,也許,我有即將赤裸裸的走。我被世界淘汰了,我被世界遺忘了。世界已經暗淡無光。而我,就在這裡苟且偷生嗎? 

  

  我能為社會帶來寫什麼?也許,在平凡的日子裡,就只是幾句意義非凡的話,幾首感情深刻的詩,不怎麼具體的作文。

  我確定我上輩子驕傲了,但我這輩子也沒有成功,我只是被仍錯了地方的小禽獸吧!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被世界拋棄dё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世界拋棄dё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