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拋棄,不放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拋棄,不放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相信夢會是真的,要相信自己的實力,只有努力了才能換回成功的碩果。

  雨水,如果沒有的絲毫重量,就不會從天空滴落;水滴,如果沒有絲毫重量,就不會穿破石頭;一顆沙粒,如果沒有的絲毫重量,就不會從懸崖落下……唯有堅持,才會有成功!

  不要拋棄一切對你不順心的事,而是要不放棄的對待每一件不順心的事,要記住你人生的重量,要相信自己可以成功。細小的東西,恐怕在你的眼裡微不足道,就像水滴、沙粒……但是它們心中有堅持、奮鬥,它們不會放棄,仍會從高處落下。做人也是一樣的,要不拋棄、不放棄!

  夢,永遠只是虛幻的東西,不會想着什麼就會有什麼,實在的東西要靠實力來爭取。失敗了不要緊,只需看你還有沒有信念來做這好件事情。

  堅持,不拋棄,不放棄,還要有——勇氣。

您正在瀏覽: 不拋棄,不放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拋棄,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