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拋棄,不放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拋棄,不放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每當我聽見這首歌時,心裡總想:人生中有着酸甜苦辣四大感受。 

  是啊,人生就是這樣的,遇到困難是要堅持的,受到委屈是要面對的,遇到災難要有勇氣。那樣,你的人生里才會有甜! 

  我經常看士兵突擊這部電視劇,裡面的許三多是個農村人,我想他從一個平民變成了一個有名的演員,肯定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我最記得許三多說的最多的一句話:不拋棄,不放棄! 

  我也很喜歡看微笑百事達,裡面的成嘵若為了超過別人說的她和別人戀愛,不會超過三個月,為了破咒,一直堅持不懈,最後這個咒終於破了!我記得她經常說的一句話: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是的,每個人開心點,以微笑面對,什麼事情都會解決的!!! 

  我爸爸曾經告訴過我,我是一棵正在父母輔導下成長的小樹,如果當你被風吹彎了時,我們會把你扶正,讓你筆直的成長!!! 

  我想到或聽到這裡時,正在小樹下靜靜地思考着,是啊!每個人做事都要面帶微笑,心中要想着不拋棄,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不拋棄,不放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拋棄,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