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親 

  有一個人,他用那雙堅實有力的手臂將呱呱墜地的我抱起;有一個人,他用那寬闊的肩膀為我支起一個溫暖的家;有一個人,他那算不上偉岸的身軀卻能讓我安心的去依靠……那個人就是父親。從小到大,我從未對父親表達過對他的愛,父親也一樣。因為父親是個不善言談的人,所以他也從不把對我的愛掛在嘴邊。但儘管如此,透過他的眼神,他的習慣,在他不經意的言語和動作,我都能感受到那份深埋在他心底部卻從未表。 

  有一年期末考試,我因為沉迷網絡,結果只考了80分。到家后,我正猜想父親會怎樣懲罰我,但父親卻出奇平靜的對我說:“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就此跌倒!你自己總結此次失敗的原因,並以此為起點,爭取獲得好的成績。”然後父親和我一起分析原因,並輔佐我學習,為我解答難題,經過父親的輔導和我的不懈努力,我的成績直線上升。在期末考試中,我超常發揮,終於獲得了名列前茅的優秀成績。回到家后,看到我的分數,父親欣喜若狂。第二天,有人向父親提起這件事,父親自豪的挺起胸膛。這是父親最自豪的事情。這時,我看到了父親的自豪面。 

  我的父親像船帆一樣,在無邊無際的海上,任憑風吹雨打也不怕。記得那一次,是六一兒童節。雖然,我已經不是幼稚的小毛孩,但是父親卻還要給我慶祝。父親答應我,下午下班時給我“肯德雞”。我可開心了。我盼啊盼啊,叨啊叨啊,終於等到了父親的下班時間。我欣喜若狂地跑到陽台前,抬起頭。天哪,烏雲密布,居然快要下雨了。真是“天有不測之風雲”透過陰深深的天空,我失望地垂下了頭,心裡想:父親現在回來,一定不會淋到雨,但卻吃不了“肯德雞”;父親要是給我買“肯德雞”,但會成了“落湯雞”。哎,父親一定會因為下雨而着了慌,肯定把“肯德雞”的事拋到九霄雲外,我越想越氣憤,生氣我真倒霉,倒霉會碰到下雨天。哎,我大嘆了一口氣。在一旁收衣服的媽媽說:“呀呀呀,快要下雨了,你爸還不回家,真是的”啊,“嘩嘩嘩……”下起了雨 連媽媽都忘了,爸爸就別想了。“肯德雞”——“泡湯”了。過了一會兒,門鈴響了。我急匆匆地開門,只見父親全身濕漉漉的,頭上的水不時地往下掉,手上還提着2個袋子,我分明看到了袋子上寫着“肯德雞”和“新華書店”兩個大字,卻不敢相信。原來,父親為了給我買節日禮物,被大雨淋到,我既興奮又難過,父親見我一幅呆楞楞的傻樣子,輕輕地對我說:“孩子,節日快樂”。我感動極了,忙接過袋子,拿來了毛巾,給……我知道,父親為了我給我一些Happy,被雨淋成這個樣子;我還知道為了借次機會來告訴我:“做人一定要誠實守信”是啊,當我想到這,就想到帆。父愛就是樣,我相信你也有,只要你所想要的,父親就一定會不惜一切代價,來完成你的願望…… 

  父親的肩是我們的天柱,父親的臂腕是最安全的港灣!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