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拋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拋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的,我成績很優秀,是的,我是一個班幹部。人們所想的我都有。但我想要的只是朋友。 

  當了班幹部,便要帶好頭,但卻總惹人閑話。總讓人覺得我孤峰突起,盛氣凌人。好多次總想與同學們打成一片,但總不如人意,聽到的總是老師的批評,說班幹部不帶好頭。當班幹部,就像與同學們隔絕,無法與他們打成一片,好想有個朋友,讓她知道我的心情。 

  也許,有人會說:“你有所成就”。也許是的。但,我有自己的許多愛好與追求,卻因為主科分數的關係。而埋沒了。在分數世界里,如果讓我有所選擇,我必定逃離這個世界,找一個任意發揮的地方。 

有許多人關心我,總是一次有一次的告訴我成績如何如何的重要,知識如何如何的重要,到那時,我只能一人在房間里沉默學習,眼巴巴看着窗外自由飛翔的小鳥,看着在玩的夥伴。 

  總是說“人往高處走”,但越是高就越看不清世界。 

  也許,我們該看開點,把一些煩惱拋之腦後。然後去尋找快樂本身的真諦,去領悟快樂本身的含義,去認識快樂本身。快樂的真諦,快樂的含義是放棄,放棄也是一種美麗。如果左邊不是幸福的方向,轉一轉,幸福原來在右邊!

您正在瀏覽: 拋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拋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