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淺藍色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藍色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淺藍色的夢 

  從前,有一個小女孩叫莎兒,她出生在一個農村家庭,家裡很窮,爸爸因半年前腿上長了一個腫瘤截肢了,從此,她爸爸便長年卧床不起,家裡全靠媽媽支撐。 

  小莎兒很懂事,每天放學回到家后,就幫媽媽做家務,媽媽見女兒這樣懂事,心裡很是高興,於是,媽媽便每天起早貪黑的幹活,希望女兒將來能有出息,小莎兒學習也很刻苦。 

  快要期末考試了,小莎兒更刻苦了,希望在年底給媽媽一個驚喜。終於,小莎兒考了全班第一名。這時媽媽正在外面打工,於是,莎兒就妥人轉告給媽媽這個喜訊,希望媽媽快些回來。 

  媽媽接到這個喜訊了,她高興急了,她馬上動身回去,但她還不忘給女兒帶一件禮物,就在買完禮物過馬路的時候,一輛馬車急馳過來,媽媽來不急躲,被馬車從身上軋了過去,路人看見了,急忙把媽媽送到醫院。但一切都已經晚了,媽媽由於失血過多死去了。臨死前,媽媽都沒能見到莎兒的最後一面,她是帶着遺憾死去的。 

  當莎兒接到這個噩耗的時候,只感到渾身無力,她哭了,傷心的哭了,眼睛也哭腫了,但她還是不能表達自己心中的悲憤之情,她恨自己為什麼這麼笨,竟沒能見上媽媽的最後一面。在她心中有許多情感沒能發泄出來。但她知道自己決不能向困難低頭,要堅強,還要支撐起這個家。 

  最後,小莎兒終於支撐不住了,她做了一個夢,她夢見藍藍的天空一望無際,而媽媽正向她走來,她也高興的向媽媽奔去,媽媽親昵的在她臉上親了一下,抱起她說:“莎兒,媽媽現在帶你去一個地方,那裡沒有窮苦和悲傷,也沒有黑暗和痛苦。”莎兒爽快的答應了。她微笑着走了。

您正在瀏覽: 淺藍色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藍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