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五龍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五龍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住在寧波,這裡有許許多多美麗的地方,而我認為最美麗的,還是五龍潭. 

五龍潭位於寧波市鄞州區西北部龍觀鄉內,距寧波市區35公里,風景區內群山環抱,風景宜人,真是個令人神往的好去處。 

最令人們喜愛的是潭中的溪水。它從瀑布中流出來,落到岩石上,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當它濺到石塊上,遠遠望去,彷彿是一大灘水銀,溪水清涼無比,惹人喜愛。 

這裡的潭水深不可測,大概有五十米左右吧!外面是欄杆,裡面呢?是滿潭綠水,清瑩澄澈,反映着一群青峰的倒影,又給這潭增添了幾分秀色。 

沿着水潭往上看,只見一條銀白色的鏈子從天邊落下,啊,這不是鏈子,這是一條銀色的瀑布呀!真是李白詩中所說“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啊!” 

水霧白茫茫,從綠得發黑的潭水上冉冉升起,潭下又是清澈的小溪,四周群山環繞,樹兒鬱鬱蔥蔥,這是一幅多麼美麗的畫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五龍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五龍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