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雲天下--龍族(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雲天下--龍族(5)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兄弟好不容易來到重雷庄,卻發現重雷庄被張武應的軍隊圍攻。原來,張武應在雲庄撲了個空后,猜測雲庄人去了重雷庄,所以帶領全隊向重雷庄殺來。叫陣的是張武應的先鋒——李范俠,出來迎戰的是重雷莊主帥——刀鋒利——伯赫。伯赫頭戴鎮雷冠,身披奪雷披,內穿藍色破月保雷服,外罩上白俠士罩,腳穿金色華紋履,手持長師大刀,坐騎是“黑賽風”。伯赫向李范俠揮刀砍去,李范俠差點跌下馬去;伯赫一蓋長劈,李范俠的長槍就被劈為兩截;伯赫一招“飛刀得顱”,李范俠的頭顱就被削出三四米遠,鮮血四濺。“誰還敢叫陣!”伯赫叫到。張武應飛騎而來,喊道:“長須賊,拿命來!”張武應頭戴張家冠,腰系黑馬帶,內罩回天紅日衣,外罩雙陽紅日長河服,手持沖牛九環刀,坐騎是一匹紅馬“長風破浪”。兩人打得不分勝負,連戰了五十幾個回合,竟銳氣不減。打到八十餘回合時,兩人相持不下,紛紛鳴金收兵,龍氏三兄弟也乘此機會進入了重雷庄。

  龍氏三兄弟進入重雷庄後來拜見伯赫。“伯將軍,有三人在門外求見!”“不見,不見,沒見將軍我煩着嗎!”“將軍,他們執意要見。”“不見……”伯赫大吼道。龍成見伯赫不見,就只好領着兩兄弟回客棧去。“三哥,慢着,我有辦法!”說完,三步並作二步向營內跨去。“伯老頭,休怪我無理,我們來助你一臂之辦,你竟如此這般待我們!”說著,把伯赫揪了起來。“不得無禮!”二哥龍成叫道。“這……放下我!” 伯赫坐下說:“各位,來我伯營拜訪做什麼?是來殺人還是來勸降的?”龍成道:“不來殺人,不來勸降,來助你一臂之力的!”“一臂之力?”“是的。”龍成答。

  三兄弟一翻解釋,伯赫才勉強相信。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風雲天下--龍族(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雲天下--龍族(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