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雲天下—龍族(6)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雲天下—龍族(6)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伯赫把龍氏三兄弟帶到了練武場上,說:“我倒要看看你們有多厲害,是否能敵我四先鋒(武、虎、文、羅四位先鋒)。”龍義對龍成和龍勇說:“我倒要會會這四位先鋒啦,請兩位兄弟不要插手。”話一說完,立馬脫掉紅斗笠,架起 三米 長風槍準備迎戰。武先鋒舉起尺刀,揮刀就砍,龍義先往旁邊一閃,武先鋒見豎砍不成,改為橫劈,龍義拚命閃躲,往後退幾步說:“沒想你招招對我要害,就莫怪我不客氣了!”說完,連向武先鋒揮刺,這時,文先鋒拿起重盾幫武先鋒擋住了揮刺,羅先鋒則拔劍就挑,龍義毫不示弱,拔出雙龍刀揮刀就砍,險些要了羅先鋒的小命……雙方打到十六回合時,突然,一個人叫道:“停!是龍義兄弟嗎?我是常哥哥。”喊完,四個先鋒立馬退在兩旁,龍義則向前一步道:“我是龍義,敢問仁兄是浪上濤——常青哥哥嗎?”喊話的人立即答道:“正是,正是。”只見此人頭戴雄方冠,脖系羅麻長青帶,頸佩方州玉,身穿白長古衫,內罩環綉蓮子衣,外套青天鎮民單龍服,腰系九珠三龍五玉帶,腰佩御制金刀,手持護民天銅劍,此人不是誰,正是六州統帥,浪上濤——常青。

  常青把伯赫、龍成、龍義、龍勇帶進內屋,只見一人早已端坐在桐木椅上。“這位是小諸葛——諸葛付,其它三位是常勝小青龍——龍義、再世后羿——龍成、轉世哪吒——龍勇。常青一一介紹着。“啊,兄弟不識三位正是常勝青龍、再世后羿、轉世哪吒啊,該打!”龍成答:“不必道歉,這真是不打不相識啊!”常青笑答:“是啊,不打不相識啊!”伯赫連忙說:“是啊,不打不相識,不打不相識。”滿場儘是笑聲。

您正在瀏覽: 風雲天下—龍族(6)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雲天下—龍族(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