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到恐龍家做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恐龍家做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網上查關於恐龍的資料,我想寫一篇關於恐龍的作文。這時,我看到一群恐龍在向我招手,我毫不猶豫的沖了進去,我像是掉進了多啦A夢的時空隧道一樣,突然,前面出現了一個很大的時鐘,馬上就要撞上了,我不由得大聲尖叫起來,並且閉上了眼睛。只聽“撲通”一聲,我坐在了地上,我慢慢地睜開眼睛天啊!我真是不敢相信,我揉了揉眼睛,是真的,我來到了侏羅紀時代! 

  我看到的是震龍,我被它請到了它家做客,震龍好客地請我吃高樹上的葉子,我哭笑不得地說:“不用了,你自己吃吧。我在家吃過了。”(要知道,本小姐在家可是肉食性動物,是不吃素的!) 

  這時,我們聽到了外面有撕打的聲音,便出去看看,原來是一隻霸王龍在捉一隻震龍,我趕緊拿下照相機,捉住了決定性的畫面,那隻霸王龍被照相機的閃光嚇到,逃走了,我們勝利了,震龍們對我是又摟又親的,好玩極了。 

  這時,天上降下3道閃光,我就被吸走了,醒來時,卻發現自己坐在電腦前呢!

您正在瀏覽: 我到恐龍家做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恐龍家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