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我們畢業》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我們畢業》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習了本學期了最後一課:《明天,我們畢業》。

  這篇課文主要講了:明天就要畢業了,作者十分的不舍。本文通過對六年生活以及成長曆程的回顧,抒發了作者對母校、老師和同學們的眷戀之情。

  讀了這篇課文,我不由得想起了實際生活:

  我們也快要畢業了。一回想起我們畢業時的樣子,心裡就會湧出一股酸澀的感情。我不由的幻想着各種場景:可能老師會利用一節課的時間讓我們道別;可能我們會買《同學錄》,讓每個人都在上面寫上聯繫地址;可能我們會互相擁抱,道一聲:“再見!”;可能……

  那時,可能會有人落淚,可能會緊緊地抱着自己的好朋友,可能會問他們要聯繫方式……總之,在那個時候,我們的心裡一定不好受。男生也是還會強忍着淚水,女生們也許會落下了不舍的淚水……

  我不想再想下去了,我怕真的會有那麼一天,我們會就此分別,各自奔向理想的學校,那時,我們就再也看不見他們了,也許,他們會忘記我,我也可能會忘記他們。不!他們一直活在我的心裡,就算在過100年也一樣!

  六年級:帥鍋鍋

您正在瀏覽: 《明天我們畢業》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我們畢業》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