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3,小學成功畢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3,小學成功畢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畢業考試即將到來,生活變得那麼緊張。猶如一台轟隆隆的機器,驅着我這個小小的齒輪飛快地旋轉起來。老師一上課就囑咐我們說上課一定要認真,因為這是你們六年級升初一的考試,還說小學六年的辛苦學習只為那在最後一場考試。

  每天的作業都要寫到星明人靜,書桌上的作業摞得比一旁的檯燈摞得還高。真是累死人啊

  我面對着這些書本覺得自己那麼渺小,好像一隻可憐的小老鼠,再如何苦想也要面對逃避不了的現實,我只能伏案奮筆疾書,偶爾停下揉揉朦朧的眼睛,便不禁撩開窗帘,望望窗外的一角的天空,學習一天比一天緊張。

  傾聽着窗外蛐蛐靜靜地鳴叫着,我是多麼羨慕它們的自由啊!但想想我?我也夠幸福了。

  皎潔的月光灑在了我的臉上,我坐在涼風習習的窗前,只覺生活是那樣的茫然,日子是那樣的煎熬,不禁亂搓頭髮,期盼這種生活結束的那一天。

  再過不久,我將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轉入初中,逐步朝自己的目標奔去,去實現自己的理想,但是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活里,我們師生之間的那些令人難忘的往事,將深深烙在我的腦海里。在以後的成長道路中,這將是我寶貴的精神財富,不論我身在何處,都不會忘記和同學們之間的友誼,更不會忘記老師對我的恩情!他將激勵着我腳踏實際,努力進取,一步步走向自己人生的目標!

  希望我的小學能夠成功畢業。

  六年級:劉鵬輝

您正在瀏覽: 2013,小學成功畢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3,小學成功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