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水,生命如歌。”光陰似箭,我們又送走了緊張的一學期,迎來了又一個暑假。

  “從今天開始放假了。”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便歡呼起來:“放假了!放假了。”老師還說了些什麼,沒有誰沒聽清。大夥像放飛的小鳥,擺脫了書本的束縛。一擁而出,奔向回家的路。

  走出教室,我深呼了一口氣。我覺得自己猶如一隻單色的氫氣球,上學的日子裡,老師緊緊的牽着我。放假了,老師放鬆了手中的線,讓我飛向我夢想的地方。

  放假的感覺真好。早上睡到十點多才睜開惺忪的睡眼。不緊不慢地穿着衣服,不用在擔心爸媽的催促。細細地品味那海口的風味小吃。空調吹來的涼風令我不由得想到同學。他們一定和我一樣此時都在家享受着空調所帶來的清涼。

  放假的感覺真好。抱上一本閑書故意地從爸媽面前走過。他們的臉上掛着笑,似乎原來所反對的閑書,此時再看起來已經不閑了。

  放假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