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繽紛多彩的暑假生活已經過去了,可我卻還停留在那快樂的時光里。 

  書籍使我快樂。由於爸爸媽媽的工作較忙,沒有時間帶我去旅遊。我只好在家裡沉醉在那些美麗的文字中,從六年級的輔導書中,我彷彿看到了調皮的索溪,美麗的山雨……我完全沉醉在裡面了。在這裡,我學到了做人的道理。是書籍讓我在暑假中不感到孤單的。

  做家務使我快樂。一天,爸爸和媽媽剛走,我看到又臟而又亂的家,就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先把桌子收拾好,再把碗刷好。然後再拿抹布把傢具上的灰塵擦了擦。再呢就是掃地了,掃完地后,我又拿起抹布來擦地了,這擦地也是有竅門的:1擦地是要有次序,一個磚塊一個磚塊地擦,這樣就不會有沒擦的地方了。2要先擦前再擦后,這樣就不會踩到自己擦過的地方了。3有時,有些東西很難擦掉,這就要用我的方法了。先把手放在胸前的下方,然後前腿弓後腿蹬,最後再把手上的抹布向前一推,地上就乾淨多了。我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嬌氣的小公主了。今天,我感到了勞動的快樂。

  這個暑假真是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