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暑假生活

(一)游泳

今年暑假過了兩個星期才發現,游泳卡快到期了。為了不浪費,當天就叫來了表弟,讓他和我一塊游,他立刻就同意了。來到游泳館,已是下午了。我們來到更衣室換好衣服,時間已經不早了。來到水邊,表弟早就“撲通”一聲跳入水中了。我不甘落後,也跳了下去......水好涼呀,舒服極了。

  只見表弟像只鴨子似的潛到了水底,不見了蹤影。剛一下來就潛水,真不怕嗆水!我想。我遊了一會後,才潛入水中尋找他。可是我找了半天也沒見着他。他一定是去了深水區!我立刻游到了深水中。果然,他正在踩水。見到我來了,他立刻鑽入水中。想躲?我立刻追了過去。

   就在我的手剛要抓到他時,他突然不停的蹬水,水中立刻出現了無數氣泡,遮擋住了我的視線。他本想用這個方法來躲避我,可沒想到我順藤摸瓜,很快就把他逮住了。他又朝着我打水 。我一把擋住,再看,他以經游出5米開外了。我立刻快速追了上去……我們開始了游泳大賽。我很快趕上了他。

   “你服了吧!”我露出水面說。

   “不。你能在水中翻跟頭嗎?”他問道。

   在水中翻跟頭?我一翻,立刻嗆了一口水。經過不斷練習我終於能在水裡翻跟頭了!我太高興了,一把把他抱了起來……

   很快,天就黑了,我們爬出遊泳池,依依不捨得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