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我的暑假一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我的暑假一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談起我的暑假,那是既快樂而又累,為什麼呢?你看一看就知道了。

  我和爸爸他們單位一起去了張家界5天……

  第一天

  我們乘飛機飛往張家界,那天,天空十分明朗,天上的白雲一重又一重的,真美,我想,莫非白雲是用棉花糖做成的?我一路幻想,飛機便“溜”到了張家界,導遊便帶着我們入住賓館,第一天就這樣草草地過了。

  第二天

  俗說“不到黃石寨,枉到張家界。”

  一大清早5點半時,那導遊就把我們從夢中拉起來,一切搞定后,我們便來到了黃石寨,果不其然,這山有山秀之美,水有水清之美,我們開始爬起山來了,剛開始還好,到了後半段,那累的感覺,咳,我和一個叫菲芳的姐姐,像殘兵敗將一樣,相互攙扶着,才磨到了山頂上,我一看錶,哇,我們竟足足爬了一小時又四十三分鐘呀,這時,我們已是汗流浹背,偶爾一兩股風吹來,我們便盡情地享受着,可……

  下午還要走金鞭溪,那全長7。5公里的金鞭溪,我的天吶!

  第三天

  我們來到了天子山,還好,是坐索道上山和下山的,之後,我們又去了黃龍洞,這黃龍洞里十分冷,只可憐,我們沒有多帶衣服,不過,洞里的美景還是讓我們大飽眼福,有一根鍾乳玉柱高達二十一米,被稱為“定海神針”,最令人吃驚的是,洞中的“龍王”頭在進門的大廳里,尾卻在另一個大廳,好大!

  第四天

  我們去了寶鋒湖,坐在船上,慢慢欣賞風景,哇,好美,在船上,我們還聽到了苗家阿妹與阿哥的山歌,真是身臨其境啊!

  第五天

  我們做了車來到了鳳凰古城,參觀了一些名人的故居,又逛了街,便坐車回到了張家界,屈指一算,我們做了七小時的車了,暈!

  回到廈門,我還在回憶這五天的遊記。

您正在瀏覽: 天!我的暑假一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我的暑假一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