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暑假,我過的特別開心. 

  暑假,我在家閑得無聊,直到有一天,我的舞蹈老師告訴我,我們這個班舞蹈跳的還是井井有條,就是節奏感差些,要是節奏感好,過幾個月就可以去比賽了.

  我一聽,馬上就要比賽了,便馬上到處找起來.啊!哪裡有碟子讓了鍛煉好節奏感啊? 

"哎"我嘆了口氣.突然想起電腦.咦?電腦不是可以播放MP3嗎?呵呵!有的我樂了.我立即把電腦開起來,聽曲子.我聽了整整三個禮拜,終於聽出了裡面的韻味.原來是"咚噠噠 咚噠噠""咚噠噠 咚噠噠"每第一個"咚"就是"一"第一個"噠噠"就是"二"第二個"咚"就是"三"第二個"噠噠"就是"四".節奏就是"一二三四,一二三四"重複不停的念,不過要用英文.

  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比拼,就一定會有好成績的. 

  開心的暑假,快樂的暑假,沒有憂慮的暑假. 

致此!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