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雖然只有兩個月,我卻像打破了五味瓶一樣,酸、甜、苦、辣都有。仔細想想,我要介紹??

  酸

  以前,一直得了“恐母症”的我,決心打破這個怪圈。為了“恐母症”的消失,我決心“絕地反擊”。因為媽媽忙,我便和曾玉鋒一塊練習羽毛球。以前,每次我和曾玉鋒打,我都能以體能的優勢獲勝。這幾天,曾玉鋒竟贏了我。我好幾次想打退堂鼓,但想到“半途而廢,事事不成”這句話就又鼓起了勁,努力練習。酸還帶着??

  甜

  經過27小局的比賽,我最終以3:2的總比分。艱難取勝,破了“恐母症”這個怪圈,令我異常喜悅。不久,我又學會了蛙泳。並且,我的羽毛球技術已經很高了,不但在家中立足,還在院內開闢了一片屬於我的天地。

  前不久,曾玉鋒的技術超過了我。我根據曾玉鋒移動慢、反應快的特點,獨創了我自己的打法。利用高球、遠球抑制他重扣;利用快速球使他不過網;利用調球抑制他反映快的特點,將他拖跨,以智取勝。當然,甜中還有??

  苦

  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為了開闢一片天地,我根據各種不同的打法,制定了不同的周密的計劃。

  就單說對戰媽媽吧。為了取勝,我根據媽媽的特點,制定了打低球的作戰方案。首先,打遠球,讓媽媽跑遠,不給她重擊的機會,然後打近球,讓媽媽跑過來,再用重扣取勝。並且,我還經常跟別人打羽毛球,提高自己。光顧着說玩了,還有學習呢,學習自然是??

  辣

  暑假中,為了完成作業,花費了我許多時間。有時候寫作業,正好誤了我去跟同學玩的機會。便一想,“作業是學與用中間的橋樑”就又挺了過來。

  我還有很多次“酸、甜、苦、辣”,每一次我都要去承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