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快樂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快樂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去了一個美妙的地方,那兒有尖尖的房頂,灰白色的牆,最主要的是那兒有一對“動畫達人”,那兒的景象構成了一個遊樂場。哈哈,那就是舉世聞名的香港迪斯尼樂園。 

  雖然,旅途是疲勞的,但一點也沒有影響我們遊玩的心情。到了第二天,我們早早的出發了。 

  剛走進大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對可愛的小老鼠,他們是“米奇”和“迷你”,他們簡直就和動畫片中的人物一模一樣。接着,我們又來到了遊樂區,那兒有許多項遊戲,如:轉杯子、過山車、碰碰車等。我們先買票,買完票后,我就迫不及待地坐到了第一個位置,我想:這過山車也沒什麼區別嘛,不象以前老媽說得那樣恐怖……我正想着想着,突然,“噌——”地一下,過山車好似一匹在草原上脫了韁的野馬,橫衝直撞,把我們甩東甩西,驚險極了。 

  我突然睜開眼睛,“哇——”過山車的軌道如同一條絲帶,很窄很窄,我生怕過山車一不小心把我們從軌道上“扔”出去,嚇得我差點把魂都丟了! 

  這“調皮”的過山車剛把我們“送”上“天堂”,又想把我們“請”去“地獄”。只見這“調皮”的過山車一下子向著向下斜的軌道猛地沖了過去,快離水面一毫米時,這過山車又把你“送”向“天堂”……最後,我還是情不自禁地喊出一聲:“哇——太爽了!”  

  我們玩完了過山車,又向著一條小路來到了轉杯子遊樂區。 

  遊戲開始了我們坐在一個大杯子中,瞬時針旋轉360度。這“轉杯子”名字聽起來雖然不怎麼瘋狂,一但玩起來可就大不一樣了。它一會兒把我們拉向西邊,一會兒又把我們拉向東邊,讓我們南北不分。結束后,我頭上的星星比晚上看到的還要多。 

  瞧,以上就是我的快樂暑假經歷,還等什麼,“米奇”和“米尼”正看這你呢! 

  指導老師:殷秋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快樂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