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周末里,有許多快樂的事。星期日里,下暴雨、可暴雨能把所有的憂傷洗得一乾二淨。誰都會說快樂是一種情緒上的美妙感覺。這是真的。快樂,是一種什麼東西呢?誰不需要快樂呢?誰都需要快樂。快樂,就是不停的玩耍。

  快樂,就是沒完的遊戲。

  快樂,就是大聲的吶喊。

  快樂,就是盡情的歌唱。

  快樂,就是無窮的糖果。

  快樂,就是100分的成績。

  你想過嗎,這就是我們要的快樂,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在我們這個年齡段,不停的玩耍,在大自然中瘋狂,這是我們最快得到快樂的方式。小時候,會不知不覺的結交了一些朋友,我們一起玩,玩,當然開心,快樂從此而來。

  遊戲誰都喜歡玩,因為玩也能獲取快樂,我們自由自在的在大自然中領悟,也許,在爸爸媽媽眼裡,我們出去玩是玩物喪志,可他們不知道我們究竟做了些什麼?只以為我們弄一些壞事,只從表面上判斷,因此,在不知不覺中就阻攔了我們獲取快樂的機會。

  相信大家都很喜歡甜味吧。悲傷,那一定是酸,相對的,那快樂,一定是甜。有時候,當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吃一顆糖,心情回舒暢一些。如果還是不行,找一個沒人的地方發泄,大叫,把心中的怨言全部都說出來,一定十分有效。

  還有一個東西是最重要的,那就是成績,我們現在最讓人關注的就是分數,它不好,你就快樂不起來。老師找你,父母找你,問這問那。但只要你成績好,分數叫人滿意,自己快樂,老師快樂,父母快樂,那何樂而不為呢?

  努力,快樂自然出現;快樂隨時都可能出現。

  六年級:sujingjing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