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樂是一方沒有雜草的凈土,是一片無遮無攔的明朗天空。這裡流淌着快樂與甜美,總會使人產生難以忘懷的回憶。 

  這個暑假讓我學會了“耐心”。至此,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滑板。於是我便開始學滑板了。 

  剛開始學,雙腳剛踩上滑板,沒踩穩就摔了下來,我沒有放棄,繼續學習。慢慢地,我學會了站穩在滑板上,於是我不慌不忙地向前滑,可沒過一下,我又摔了下來。正當我不打算學習時,眼前突然浮現出一句名言: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想了想,做任何事都一樣,開始都會失敗,但是只要有耐心,成功就離自己不遠了。 

總算是功夫不負有心人,讓我學會滑滑板,我高興了起來,我滑着滑着,發現附近的人滑滑板都比我快很多,我不服氣,抱怨道:“為什麼他們能滑那麼快,而我卻不能。”站在一旁的媽媽脫口而出:“還沒學會‘走路’就想‘跑’啦!”聽完這話,我有耐心學滑板。 

  啊!我終於學會滑滑板了!學習任何事都一樣,只要有耐心,不怕苦,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