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生活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像一串發光的珍珠,使人留戀,令人嚮往。其中有一件事,一直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現在想起還會覺得好玩呢! 

  暑假到了,我回到南雄,跟着爺爺從早上9點去鄉下那裡玩,我這個城裡來的還沒有到過鄉下里玩呢!走進鄉下,路旁也有稻子。我到了目的地,那時天氣非常熱。樹上的知了在叫好像在說:“好熱啊,好熱啊······”我沒事幹,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走去夥伴們那兒,說:“走,哥們兒,咱們去抓知了。”我的意見一致通過。帶好了捕蟬的工具,就出發了。我們在路邊走着走着,突然,我看到一隻蟬,我雙眼直冒金光,我拿着網,大叫到:“受死吧!”我還沒用“法網”捉住它,它就已經逃之夭夭了。從這次失敗中我知道了捉蟬要小心一點,不要魯莽行事。俗話說得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第二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我躡手躡腳地走到一棵樹下,然後一網,可是又讓它飛走了。第三次,我網住了一隻蟬,可是在把它放進盒子里的時候,沒捉好,又飛走了。經過三次的失敗,我終於悟出了捉蟬的技巧,接二連三地捉到許多蟬,夥伴們都看着我,我滿載而歸地回到了家裡。 

  這次的暑假非常有趣,它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歡笑和開心。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