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暑假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暑假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了,結束了緊張的學習,爸爸便向我提出去龐泉溝玩。我滿心歡喜的答應了。

  第二天,我們如約踏上了旅途。經過一上午的汽車顛簸,我早已疲憊不堪,但依然對目的地充滿好奇。“終於到了!”我開心的喊道。我們買好票和打水仗的工具,穿上救生衣。我第一個衝到船邊,一個箭步就跳上了船,等大家坐好后便下水了。“真涼快呀!”我話音未落就被襲擊了。“救命呀!”我情不自禁的大叫到,我現在失去了反抗能力,被他們一盆涼水打了個激靈。爸爸見我還沒適應,便開始吸引他們的火力,以便給我一個喘息的機會。我看見有機會,便不甘示弱的向他們發起了反抗。我拿起水盆舀滿水,用力向對手潑去,使他不得不重新重視起了我。對手將火力再一次瞄準了我。我見情況不妙,有可能我將變成“落湯雞”,便奮起反抗,開始了我的“狂潑”計劃。一次又一次的盛水,然後向對手用力潑去,每一次都會讓他們“透心涼”。我也不容小看嘛!剛想到此,戰鬥進入了白熱化。現在,我們前後都有了對手。遭到了兩面夾擊。他們剛想要罷手,一看是我們不利,便又向我發起了戰鬥。我急忙對爸爸說:“您負責前面,我負責後面!”我們開展了有史以來最激烈的戰鬥。我不停的潑,使他們無從下手。在這時我趁機拿上最大的盆,盛滿水,拼盡全力向他們潑去。而對手一看情況不利,便想儘快逃跑,不然就會有變成“落水狗”的可能性。沒門,我一下便讓他們全軍覆沒,使他們迫不得已向我“求饒”。回過頭來看老爸,卻早已在悠閑觀戰,也不幫忙,好不舒服。這一場戰爭完畢,我變得狼狽不堪:頭髮全濕了。可才剛結束戰鬥,就有一個陡峭的坡出現在我面前,從來沒有玩過這種遊戲的我好想多體驗幾次。我抓緊把手,一股強烈的激流將我們推下,水一下蓋過了我,令我不得不喝下幾口水。隨後迎接我們的是石頭連擊,左碰一下,右撞一下的,嚇得我不由自主發出了慘叫。不知不覺就到了終點。

  我們下了船,換好衣服,高高興興的踏上了回家的路。

  六年級:微笑每一天1010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暑假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