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班的悲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班的悲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已經是畢業班了,就要即將離開小學生活的時候,老師們還不高抬貴手,放我們一把。反而抓的更緊了。哎,每天作業一大堆一大堆的布置下來,數量都要超過珠穆朗瑪峰了,(好像誇張了點哦)經常寫的我是腰酸背痛腿抽筋啊。家裡止痛藥買了一大堆哦~!可見我們老師是多麼的心狠手辣了吧!

  這也就是身體上的折磨,更狠的還在後面呢!上課是只要同學們說一句話,就算是一個無關的眼神,老師也不放過??拿起一根木棒,重重地敲在桌子上,那聲音比地震還可怕啊!然後便又說起她那天天掛在嘴邊的口頭禪:“你們都六年級的人了,連一年級基本的課堂紀律都不懂,這幾年的書都白念了!想當年你們老師我,在畢業班的時候,那是……”還沒等老師說完,同學們一個個發起了“滿堂嘆”。老師看到這種情景,頓時火冒三丈:“你們都多大的人了,一點都不懂得珍惜時間,那些珍惜時間的格言都白學了。今天中午放學以

  后全班同學留下來,把浪費掉得時間補回來!”同學們又無奈得發出一陣“滿堂驚”。

  在學校這樣也就算了吧,還欺負我欺負到家了來了。害得我玩得時間少了四分之三。哼!整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我的人生自由就這樣被控制了。

  小妹妹小弟弟都羨慕我們六年級的學生,因為在小學,六年級是至高無上的班級了,可誰知六年級的悲哀呀!

您正在瀏覽: 畢業班的悲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班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