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期的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的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要去汕頭的海游泳.陽光明媚的一天,一出門就聞到了大自然的氣息. 

  一到汕頭,我馬上就想直奔海邊,享受海的溫暖擁抱.爸爸見我那麼心急,就只好順着我的意帶我去海邊了. 

  到了海邊,我把衣服換了,就直衝海里去,連救生圈也忘帶了.站在了海里,想開始泡一下海的質量,就馬上醒悟過來,自己忘帶了救生圈!差點和海融為一體.爸爸正向我趕來,手裡拿着游泳圈,把它扔過來給我.我就開始享受海的溫暖. 

  泡在海里的感覺好爽,好舒服,像漂浮在空中的白雲一樣.又覺得總泡着也不好,不有趣,乾脆游泳吧!所以我就游來游去,一個個海浪向我迎面撲來.我又有了一個新想法,向海浪滾來的方向游去,看會不會游得動,沒想到,遊了一會兒還是在原地打轉!看來要跟海浪拼力量簡直就是雞蛋碰石頭.我只好順着水的方向前進了! 

  遊了很久,直至太陽親吻着西山的時候,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和藹可親的海.

您正在瀏覽: 暑期的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