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期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和表弟去枸杞地上摘枸杞。摘了不知道多久,只覺得又累又渴,到了最後,我和表弟商量着去不遠處的瓜地里偷瓜。

  到了瓜地,只見許多人在運瓜,我和表弟就悄悄的跑到草叢裡,過了好一會兒,那些人還沒走。我都快冒煙了,抬頭一看,天哪!頭頂上的太陽毒辣辣的,再不走我就要中暑了,不中署也得變成烤鴨。也許是因為太陽的原因吧,地皮上連摸一下都燙得要命。

  這時,表弟說:“姐姐,偷吧。再不走我就要死了,不是急死,就是熱死。”我按耐不住,說:“摘吧,我去好了。”說完,我就迅速跑到瓜地,剛看中一個瓜,連摸都沒摸一下,就有個人朝我跑來。我火速拉着弟弟的手衝到草叢后趴下。嚇得我心驚肉跳,直冒冷汗。

  算了,兩人親自出馬,團結力量大嘛。我和表弟悄悄跑進瓜地,摘了一個大瓜。左看看,右看看,還好沒人注意我們,我們滿心歡喜的將瓜小心翼翼的放到地上,高興地又蹦又跳。砸開一看,沒熟……

  暑假裡發生的事情多了去了,怎麼也說不完,下次我們再來“談一談”。

  六年級:金倩

您正在瀏覽: 暑期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