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期總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總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期總結

  轉眼間,兩個月的暑假就要過去了,回首暑假,看看自己都幹了些什麼……

  第一個月,我的時間全被作業和美術課佔據了。雖然忙,但收穫很多。在“忙”中我的畫畫水平又上了一層樓,作業也搞定了不少啦!

  第二個月比起第一個月更加快樂,因為前一個月作業做了大部分,所以我獲得了半天的休息時間,在這半天里,我有時看書、有時畫畫兒。而且晚上還可以去游泳。

  在這個暑假裡,我也看了不少的書:《野鴨的友情》讓我明白動物也有感情;《草房子》讓我領悟童年的辛酸和快樂;《十五少年漂流記》告訴我要獨自面對困難;還有精彩的《魯濱遜漂流記》、《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昆蟲記》、《童年》、《草原犬》、《迷人的池塘》。

  在這個暑假裡還發生了一件重要的事(保密),我自己會記住的。

  暑假即將結束,學校,我又要回來了!

  (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暑期總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