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暑假生活 

  “露露,起床了!”媽媽一大早把我叫起來。“今天是暑假第一天,人家要好好睡個好覺,幹嘛把我叫醒啊?”“今天,你還要上興趣班呢,睡什麼懶覺!”媽媽不耐煩了。我懶洋洋地看了一下鍾。“七點半了!”我“撲”的一聲起來,手忙腳亂地穿起了衣服,穿好衣服后,我總覺得挺彆扭的,仔細一看,原來衣服穿反了。現在,我終於能體會到“欲速則不達”這句話的含義了。 

  我去到興趣班,趁老師還沒來時,我寫起了作業。“這些作業簡直就是折磨人嘛,一會要查資料,一會又要你去做實驗,麻煩死了!”我在心裡暗暗罵道。沒辦法,我只好稀里糊塗寫了一大堆字,可沒幾個字是沾上邊的。“活見鬼!”我又在心裡罵道。“老師來了!”一個同學高聲喊着。我聽后迅速收起作業,拿出學習用具,端正地坐着,等待着老師的到來。上課的時候,我心不在焉,滿腦子都是暑假作業,真是沒趣。回到家,我本以為可以玩一會了,誰知道媽媽又給我施加壓力:讓我寫暑假作業。真是慘無人道! 

  雖然前面這段時間苦了點,但是後面這段時間可就甜了。 

  我已經上完興趣班了,作業也差不多寫完了,接下來就該是我玩的時間了。先幹什麼呢?對了,看奧運呀……還沒等我說完,我的腳已經帶着我跑到電視機前面了,而我的手也已經不由自主地開了電視機,調到了“中央奧運頻道”。瞧,郭晶晶那“反身翻騰兩周半”做得多完美呀,真不愧是“跳水皇后”。看完跳水比賽,我又看女子體操團體比賽。當中國的國旗緩緩升起的時候,我真想飛到六位體操隊員前對她們說:“你們真棒!”要知道這可是中國女子體操隊的第一枚團體金牌,是中國女子體操隊的一個奇迹。 

  隨着時光的流逝,暑假已經過去了。我非常喜歡這個暑假,它是一個痛苦與快樂、辛苦與輕鬆並存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