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暑假生活 

  “時光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駒過隙間,我們又送走了緊張的一學期,迎來了又一個暑假。 

  “從今天開始放假了。”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便歡呼起來:“放假了!放假了。”老師還說了些什麼,沒有誰聽清了。大夥像放飛的小鳥,擺脫了書本的束縛。一擁而出,奔回家中。我可是十八般“武藝”個個俱全:打遊戲、上網、聊天、qsq、psp 、NDS……,那是玩的不亦樂乎也。 

  快樂總是這樣的短暫,飛翔在天上的小鳥總要回到母親翅膀下。可不,我在學校里踢足球,媽媽又下了“通緝令”:把逃竄在外的不做作業犯—蝦米,捉拿歸案。爸爸、奶奶、爺爺,在眾目睽睽之下,拎起我就往家裡走。同學用同情的眼光看着我,可沒有一個人上來“劫”走我。 

  回到家中,媽媽一股腦的翻出了我書包里的所有暑假作業,“這個暑假你要自己制定的計劃使暑假更充實,打發無聊的時間,珍惜青春年少的時間,讓你的計時器從分變到以秒計時吧!”我仔細一看,天哪 ,這簡直是虐待兒童,老師非人哉,布置這麼多作業:作文8篇、14頁摘抄、53篇閱讀分析(爺爺要求認真仔細的閱讀,要基本上全對 )25篇古文閱讀分析;40頁的數學,150題左右;英語暑假學程,72頁、SSP選擇62頁;外加暑期綜合作業本40頁。 

  看了這麼一大堆作業,我只能乖乖的聽媽媽的話,訂好了暑期計劃……每天老老實實的開始做暑假作業。 

  暑期已過半,收穫還真不少!學習上的充電讓我感到了滿足。數學方面我複習讓我自信滿滿;至於作文, 通過親身體驗, 使我的情感更投入,語言更豐富了。 暑期作業已完成3/2左右。我每天做完作業,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充實和安寧,媽媽的嘮叨也飛到九霄雲外去了。 

  辛勤勞動換來暴玩的權利,精神抖擻的我又可以投入新的“戰鬥”:泳池裡身手矯健的我,徜徉於碧波蕩漾之中那可是三小時的享受;乒乓房裡揮汗如雨的我,沉浸於運動之中;電腦前的我玩的不亦樂乎。這時我才體會到“有所失必有所得”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