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誰做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誰做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暑假誰做主

鴻雁外語六年級  姜文瑞

  我盼星星,盼月亮,盼太陽,盼銀河,終於把假期給盼來了!在畢業複習階段,我是忙得昏天黑地,飛沙走石,顛三倒四,焦頭爛額……現在考試結束了,勝利畢業了,我也自由了!爽!

  在我剛剛跳起來將要振臂歡呼時,一件不幸的消息把我瞬間凝固在半空中,老媽曰:“你閱讀不太好,去學一學作文吧。至於英語和數學預科班就不學了。”我像一個泄了氣了氣球從空中落下,看來,偶的《完美世界》要變成《殭屍危機》了。慘!

  沒招,上吧!人家權利大,你若不聽,連你去大連的旅行夢都沒了。於是乎我每天夢遊着上學,迷糊着上課,靈魂出竅着寫作文,恍惚着背古詩。

  此時此刻我要感慨一下,上聯:睡過今天是明天。下聯:睡過明天是後天。橫批“睡過一天是一天”。苦!

  好不容易挨到了14號,老媽曰:“我去給你買車票,預計是十八九號啟程。”啊?!要十八九號,我還得等四五天。老媽又曰:“你30號晚上上車,1號早到達。”啊??!!才那麼幾天!點背!

  我除了是人,還是什麼東西?是兔子(籠子里),風箏(人手裡),熊貓(自然保護區里),海水(杯里),還是其他?

  暑假,人皆愛之,非也!有補習班的暑假,少人愛之。我的暑假到底應該誰做主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誰做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誰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