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馴龍高手》動畫片觀后感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馴龍高手》動畫片觀后感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馴龍高手》動畫片觀后感 標籤:動畫片作文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作文 高手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今天很熱,熱得人很煩躁,望望頭頂上金色的大太陽,恨不得把它一把抓下來,當雞蛋“啊嗚”一口吃下去。



  今天的下課鈴一響,便又代表着一個周末。每個周末,我和媽媽幾乎都要去電影院里看場電影,順便買點兒生活用品或者是吃的東西。



  嗯,我們今天該去看什麼電影呢?我仔細的看了看5月份的“電影指南”,今天上映的有幾部電影,哦,其中有一部動畫片——《馴龍高手》,一聽這名字就夠吸引人的,看起來肯定很不錯。我們買了張7:20的馴龍高手的電影票,就開始逛商場來打發時光,看看有什麼東西可買。我們先進了超市,我在買書的地方轉悠了大半天,也看了不少的書,但都沒有合適的,媽媽來叫我,我便和她一起去付錢。出了超市,我們就開始在服裝、皮具等等開始看了起來。我們從買皮具的地方走過,我一眼就看見了一個帶有花朵的包,包有些大,是一個白色的,上面印有藍色和紅色的大花,看起來很漂亮。我便推了推媽媽的胳膊,讓她看那個包,誰知,她一眼便相中了,還誇我眼裡不錯,以後要是買東西都得讓我幫她挑選,我心裡也很是高興。差不多快到時間了,我們進了影院,影廳門口,檢票的阿姨遞給了我們兩副觀看3D電影的眼鏡,我們就進影廳了。在電影看是之前,工作員阿姨告訴我們3D眼鏡都該注意些什麼,最後祝我們觀影愉快。



  我興奮地坐在椅子上,我剛剛帶上3D眼鏡,感覺眼鏡很大,有點兒戴不上,只好拿出自己隨身帶的眼鏡,反正能看就是。電影開始了,一個小男孩坐在月亮上,手裡拿着一根釣魚竿,朦朧的雲漸漸迷濛了畫面,電影就進入了畫面。裡面的每一個人都很有意思,花草樹木繪製的也很真,把主人公的喜怒哀樂和他心裡的變化規律向人們展現了出來,讓人不禁也跟着故事時哭時笑。一直到影片結束,我都還沉浸在影片當中呢!



  這部影片講的是,很久很久以前,當世界還沒有被澆築成鋼鐵叢林,當科技還沒有發達到所向披靡,北歐大地上的主人,是以狩獵、捕魚為主要生計的游牧維京人。太陽東升西落,強壯、高大的維京人和他們的妻子兒女,過着快樂愜意的生活。可就像現代人會被蒼蠅、蚊子、老鼠、臭蟲這些可惡的傢伙打擾一樣,威脅維京人的也有煩心的“害蟲”——龍。那些飛天噴火、尖牙利齒的巨龍的侵犯,讓維京人寢食難安。於是,一代又一代的首領們帶着部落子民,和飛龍誓死大戰。故事的“主人翁”——是一個被人叫做是“小嗝嗝”的維京少年,他的爸爸是維京首領,也是一位勇敢的屠龍高手,但是令他失望的是,自己的兒子“小嗝嗝”實在是絲毫沒能繼承家族優秀的血統。光看“小嗝嗝”瘦弱矮小的體型,和他懦弱的性格,就總換來同伴們的嘲笑。當噴着烈焰的巨龍又一次襲擊維京人的住地時,他就闖了一次“大禍”——他自己打造了一套捕龍索之後,就偷偷帶着器具,準備做第一個捉到“夜煞”的人。據說“夜煞”是閃電的化身,是最兇猛的龍,想捉到它,還真有點兒困難。但是出乎人的預料,“小嗝嗝”的捕龍索就逮到了“夜煞”。當他向族人講述的時候,沒有人相信他做到了。於是,失望的他,便帶着尖刀,獨自一人到叢林中尋找“夜煞”的身影,當他看到倒在地上的“夜煞”時,還差點兒沒把他嚇得尿褲子。終於鼓起了勇氣,提起尖刀,“小嗝嗝”也硬着心腸準備一刀就結束這隻被繩索捆住的龍的性命,可當他看到“夜煞”驚恐的眼神,他本來就不堅定的勇氣瞬間消失了。他做出了一個決定——割斷了捆綁龍的繩索。當他去看龍時,發現龍竟然受傷了,他戰戰赫赫的把戴給它的魚餵給它吃,還做了專門馴服龍的工具,和龍之間建立了一種奇妙的友誼,並且發現其實龍的本性純良熱情,完全可以馴服。但是,這卻引發了一場不必要的戰爭——維京人困住了“小嗝嗝”的寵物龍,還讓這隻可憐的龍帶着他們到了“龍巢”,沒想到,龍們最害怕的龍出現了,那是一隻能和山相比,有着六隻眼睛,嘴巴能噴射出巨大的火球,能一口吞下十好幾條船,它還有一雙巨大的翅膀,可以帶着它龐大的身軀飛上天,“小嗝嗝”教會了夥伴們怎樣馴服龍,就趕來龍巢,救了“夜煞”,騎上它,和巨龍展開了一場搏鬥……最後,維京人的寵物,就是龍。
 

您正在瀏覽: 《馴龍高手》動畫片觀后感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馴龍高手》動畫片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