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畫片《虹貓藍兔七俠傳》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畫片《虹貓藍兔七俠傳》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虹貓藍兔七俠傳》是中國第一部武俠動畫,他講述了在張家界一件美麗動人的傳說。讓我們隨着這部動畫片去體驗真、善、義、美,去制止,消滅假、丑、恨、惡,故事講述了七劍拯救蒼生,也告訴我們,要為他人着想,要懂得樂於助人。

  當故事講到大奔正以為莎麗是被他害死的,整天在那裡懊悔。當逗逗告訴他莎麗沒死,大奔甭提多高興了,喝了好幾瓶酒,這不正是為他人着想的精神,這種精神非常值的我們學習。

  藍兔公主為了救活莎麗,用自己的鮮血,催開了碧血真情七葉花,她不為自己着想,卻想拯救她人,這是何等品質,藍兔的高貴並不是公主身份,而是為了朋友不顧自己生命的品質。所以碧血真情七葉花只給藍圖一人開放。

  《虹貓藍兔七俠傳》這部武俠動畫片讓我沉浸在那裡,還有很多人值得我尊敬,我敬虹貓的勇,愛藍兔的善,重莎麗的堅,仰逗逗的責,喜大奔的義愛跳跳的智,敬達達的憐。七俠這種品質值得學習。我要做一個重情義、講誠信的人。

  山東日照五蓮縣實驗小學六年級:lixiaolong1

您正在瀏覽: 動畫片《虹貓藍兔七俠傳》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畫片《虹貓藍兔七俠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