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動畫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動畫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幼兒園的時候,被奶奶接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馬上打開電視機看六點鐘的動畫片。上學了,看動畫片可是有了麻煩,爸媽說要先寫完作業才能看電視,我的上帝!我的佛祖!我的動畫片......為了看動畫片本姑娘不惜一切代價鼓起了熊的力量,答案對不對完全被拋在了腦後,並以豹的速度胡亂寫完,之後迅速打開電視貪婪的看着聰明的一休哥、花仙子、藍精靈、鐵臂阿童木、咪母、阿凡提、咪咪流浪記、九色鹿、天書奇談......邊跳邊唱手舞足蹈,沙發上、床上都留下了本姑娘的足跡。爸爸媽媽看着傻傻我早已被弄得無語了。我猜想他們肯定認為他們的女兒神經不太正常了就隨我去了吧哈哈哈哈哈...... 

  動畫片陪伴着我長大,如今本姑娘已經而立了,可看到動畫片還是口水直流呵呵呵呵,朋友們都說我是沒長大的孩子,姑娘我點頭默認,其實對動畫片的痴迷是本姑娘對兒時那份朦朦朧朧幸福的感受,一絲絲的甜蜜的回味。坐在電視機前看動畫片突然就覺得身體一下子縮小了回到了童年,無所顧忌無所牽絆的大聲地唱着可愛的藍精靈、黑貓警長。突然,我又回到了現在,身邊還坐着個痴痴獃呆看着動畫片傻笑的女孩兒,和而立的我一起分享着那份發自心底的純真的快樂。 

  人都會長大,會忘掉人生路上許許多多的事情,可兒時的那份朦朧的甜蜜會永遠留在記憶中並揮之不去,那就讓那份真那份純永遠的留在我們的記憶中伴隨着我們成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動畫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動畫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