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味道[1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味道[10]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想說一句,希特的哥哥希特阿斯薩是FBI總長官哦~

   

  一個人試圖撲上去制服歹徒,結果被狠狠刺了一刀,另一個拿槍的歹徒把他趕回座位。

  大家都沉默着,沒有人敢說話。

  希特把手插到大衣口袋裡,偷偷在行動電話上按了警視廳的號碼,接通鍵卻始終沒有按下。

  雖然自己的空手道可以對付一下,但對手有刀、有槍。

  想起皮衣里的某件東西,希特終於有了勇氣。

  不知道諾現在在幹什麼呢。  

  飛機在雲層上呼嘯而過。機長室里傳來暴跳如雷的聲音。

  “什麼?燃料不夠?”那個高個子歹徒把刀抵在機長下巴上,吼着。

  那位機長嚇得渾身發抖,差點把操作桿拉了下來。

  “是,是的,燃料並不足以飛往澳大利亞,再加上那位送點心來的少年……”

  高個子歹徒順着機長的視線望去,10分鐘前把壽司拿來的藍發少年正懶洋洋地靠在機長室門口。抵在機長下巴上的刀往前稍微逼近了一點,用剩下的左手示意另一個歹徒把那個少年弄過來。

  “那位少年怎麼了?”

  “他把壽司送來時沒站穩,一不小心打來了燃料的閘門,那時燃料就開始泄露,也許現在最多能靠近日本邊界……”

  對飛機不太了解,所以在情況設定的某些程度上只能借用CONAN的劇場版《銀翼的奇術師》,而且比較少,還請多多包涵(也許錯誤很多)。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味道[1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味道[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