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典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典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照片里那燦爛的笑容,我心中不禁泛起漣漪。 

  回想起小學的生活,所發生的每一件事,至今還歷歷在目。 

  如今看到這張殘舊的畢業照,又讓我憶起了畢業時的點點滴滴。 

  記得畢業的那一天,我和同學們之間都約定了,畢業典禮中我們誰都不可以婆婆媽媽地哭。 

  當我們到達禮堂,我感到我們是場上每一個人的焦點。低年級的同學用着羨慕的眼光看着我們;家長們臉上帶着燦爛的笑容,我知道他們以我們為榮,我們也為此感到驕傲。 

  畢業典禮中,最後的環節是畢業生獻唱和致畢業詞。 

  我們口中所唱的是「良師頌」,當歌唱到一半,畢業生代表便會致畢業詞。 

  我還記得當時的話:「良師啊!是你一顆愛心與關懷,成就了今天的我們!我們經過你們整整六年的教育,如今我們要離開了!我們要離開六年來朝夕相處的老師、朋友、學校,但在這裡發生的事,我們決不忘記,牢記於心!」 

  這番話讓我們所有畢業生都違反了約定,我們繼續唱「良師頌」,而淚則靜靜掛在我們的臉上。 

  離開前我們全體畢業生一起拍照,每一個都掛着燦爛的笑容。 

  臨別一刻我們像有千言萬語,我們互相祝福、互相擁抱。 

  再見了!我的同學們! 

  再見了!我的老師! 

  再見了!我的學校! 

  回想起當時,我至今還有點點不舍之情。我真想再次與同學們一起回到過去,再過一次小學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畢業典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