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后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后的日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二十二日,一個“黑色”的日子,全班的同學聚集在了一起,心情沉重,臉上卻還佯裝出歡樂的表情。因為過了這天,全班人就不能再相遇。 

  畢業了,我回到家裡,失聲痛哭起來,想起同學們的每一張笑臉 ,每一句貼心的問候,我不免感到一些落寞。“為什麼,畢業的日子要來的這麼快?為什麼不讓我們在多呆一會兒?”我苦苦相上天哀求道。 

  為了不讓父母發覺我低落的心情,我很快就恢復了平靜。晚飯過後,我提出要自己到外面走一走。 

  走在街上,晚風習習,風肆虐地“拍擊着”我,吹吧,吹吧,把不愉快的心情都吹散吧! 

  走着走着,又來到了這裡---陪伴了我六年之久的校園。走進去,仍是一副熟悉的模樣,只是多了幾分冷清。撫摸着學校里的一草一木,這感覺還是如此熟悉,又勾起了在學校里的往事,嘴角不經意間揚起了一絲微笑…… 

  就這樣,日復一日,轉眼間,暑假就已經過去了一個多月。怕是時間久了,某些記憶已經沖淡了,有些記憶卻還根深蒂固深深的印在腦海里,恐怕是永遠也忘不了了吧!這些六年的友誼種子,已經在我的心裡留下了根,並開出了最絢麗的友誼之花。

您正在瀏覽: 畢業后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