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交響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交響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心 

  開心,也許是我勉強加進去的情愫。可是我仍然卻覺得還算合理。全家人都說,我就是個樂觀主義者,永遠也不懂得嚴肅和悲傷,好像笑容總是掛在嘴角。是啊!我對於新鮮的事物總是很好奇,面對一個我從未接觸過的中學——我常常憧憬,那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地方?美好?辛苦?或許都不是。可不管是怎樣,我都對中學抱有着一種美好的想象。一想到離中學生活就快要接近,可以學習更多的知識,自己的學習階段也即將上升,我就會覺得無比的激動,換個詞來說那應該是開心。 

  不舍 

  我想我現在的心情,不舍應該佔了一大半。畢業了,面對教育自己多年的老師,陪伴自己多年的同學,養育自己多年的母校,我心中又泛起了酸澀的情感,也許這真的就是人們常說的“人只有在快要分別時才懂得珍惜。想着想着,老師和同學那一張張面孔,學校里的一個個角落,都浮現在了我的眼前,我捨不得殷切關心我們的老師,捨不得與我互相學習,互相幫助的同學,捨不得培育了千名優秀學子的母校,每次想到這些,我心中就有無數的不舍,可這畢竟結束了,我卻永遠都忘不了,永遠。 

  振奮 

  想到這些,我的心突然又振奮起來。何不把這些情愫都融合起來,化為無窮的力量,去奮鬥,用自己的努力去摘取一個個豐碩的果實,將來奉獻給我的母校,奉獻給我的祖國。這樣會比只有孤立立地自我傷心要好得多。對啊!我應該樹起船隻的風帆,勇敢地向前進,駛向金色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交響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交響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