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最美的要數那美麗而寧靜的夜晚了!

  夏天的夜晚,一陣陣涼風驅散了白天的餘熱,大地一片寂靜。每當夜晚,抬頭仰望星空,一片灰藍色的天空,就像一面鏡子,懸挂在頭頂。它是那樣神秘,又那樣安靜。一輪明月成了天空中的“明燈”。月亮羞答答地躲進雲層里,潔白的雲朵把月亮藏得嚴嚴實實的,就像新娘蓋上的頭紗似的。一會兒,月亮似乎好奇地鑽出來了,它照亮了四周的雲彩,把那明亮的銀輝灑下全世界,聆眼淚,月亮好像落了東西,又躲進雲中回家去拿了。月亮那清秀的面龐又消失了。看着這一輪月亮,我似乎見到了嫦娥姐姐在廣寒宮翩翩起舞,我彷彿看到了活潑的玉兔在搗葯,我好像還望見了吳剛在伐即將倒下的桂樹。啊!夜空真美。

  快看,一閃閃的小星星更動人了。天空中的星星,流光溢彩。一會兒像眨着眼睛的小眼睛,一會兒又如明亮的珍珠,又若天神灑下的顆顆亮麗鑽石。如果你有幸,也許會見到流星雨,年輕的小姑娘還會對着流星雨許願,就像這流星雨是靈驗的願望瓶。茂盛的大樹還仰着頭觀望着活靈活現的星星。樹上透亮的露珠像是天上的星星變的,一陣涼爽的微風拂過,小草也向星星頻頻點頭。晶瑩的露珠、向晚的微風、閃爍的星星,再加上蛐蛐拉小提琴的樂曲與夜鶯的歌聲,構成了會發聲的夏夜美景圖。

  夏天的夜是那麼令人陶醉,連花也被這番美景陶醉了,它們低着頭,早已進入甜蜜的夢鄉。

  夜色慢慢地暗下來,可那藍藍的天空卻變得更美了。嫩綠的樹葉也變得更翠了。風一吹過,便“刷刷”地舞蹈着。夜下一切的一切都變得美輪美奐。看着這光景,我不願離去,腦子裡浮現出了這樣一首詩:“天邊月,似明燈;滿天星,如棋子。大樹小草一片綠,葉上珍珠亮晶晶。天上地下相照映,夏天夜色最是美。”這是讚美這寧靜、和諧的夏夜而繪,這首詩寫出了我對夏夜的所有情感。啊!夏夜,你讓我陶醉。

  啊!美麗的大自然,美麗的夜!

  六年級:開心成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