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漫長的假期里,發生了許多趣事。多姿多彩的,一想起便會開懷大笑。件件都深深印在腦海里。最讓人難以忘卻的,是表弟生日那天的“奶油大戰”。

  那天,表弟的生日到了我,妹妹以及其他姊妹都來到外婆家,給表弟過生日。表弟是最喜歡過生日的。那天,他穿上了新衣服,又是唱又是跳,惹得大家個個咧開嘴大笑。就在此時,一個“陰謀”慢慢在我們幾個姊妹的腦海中產生了。大家策劃了這樣一個陰謀:再吃蛋糕的時候,留一部分奶油,等時機成熟之時,就往“壽星”臉上……大家意見達成一致,便開始部署起來……

  吃晚飯,在七點二十五分之時,表弟說:“七點二十五,七月二十五,我生日,不如現在分蛋糕吧!”我心想:哈哈,是你自投羅網的,等會兒別怪我不顧及姐弟之情……開始分蛋糕,我們特意多要了些奶油,方便執行計劃。大家吃着蛋糕,祥和而安靜的氣氛顯得不太正常,反而透露出几絲陰森。為了順利執行計劃,大家都吃得很快,也好攻其不備,打他個措手不及。姐姐做了個OK的手勢,表示開始執行任務。表姐端起盤子,以祝福為由,坐到表弟身旁,就在表弟準備接受祝福的時候,一個奶油盤子“從天而降”,打在了他的臉上,小帥哥立即便成了大花貓。可他也不是好惹的,立刻抓起盤子反攻,現場一片混亂,就在這時,妹妹挺身而出,擋住表弟,讓表姐這個“大將”逃跑,誰知“啪”一聲,妹妹光榮“犧牲”。

  突然,一個人映入我的眼帘,舅舅還在吃蛋糕,我改變策略,向舅舅拍去,舅舅卻先聲奪人,我也光榮“殉職”。誰知就在這時,表哥突然叛變,投靠表弟。我們隊“損失慘重”,戰敗……

  “奶油大戰”,夠驚險,夠有趣吧!!!!現在只要一想到當時的情景,就是睡著了也會笑醒起來!哈哈!!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