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生活就象一隻萬花筒,異彩紛呈;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張網中的記憶。那張網捕撈着生活中的各種大小事情。其中有一種,今天還時時縈繞在我的腦際,使我感覺當時的甜美、情趣。

  在暑假的某一天,我和我哥像往常一樣,在家玩電腦。“喂!你們倆個,啥時候才能出去走一走啊?”老媽邊炒菜變叫喊道,然後我們商量了一下,決定今天去後院乘涼。

  不一會,我們走了下去,坐到一張石板凳上。我突然看見一隻不知名的蟲從我眼前掠過,我一開始沒理會它,但是,他貌似是在挑釁我,讓我去抓它。我還是沒理會它,可那隻蟲子膽大包天,竟然跳到我的大腿上,我心裡一想:“嘿嘿,這下你死定了,看我不拍死你。”接着,啪!一聲,我看看手上啥都沒有,又覺得額頭上有點癢,我抬頭看了看。“啊!”我尖叫一聲,嚇到了真在旁邊的老哥,他坐着被我那聲尖叫嚇了一下,險些摔倒。我頓時怒火攻心,整個臉黑得連包公都比不過我,“啊!我要殺了你。”我瘋狂的追逐着那隻大膽小蟲蟲,這時,老哥說道:“嘿,小心點,別摔了啊!”我當沒聽到似得,繼續追逐,有幾次差不多要打到它了,可是手太短打不到,我從地上撿起一把木棍朝它甩去。哎媽呀還真打到了,我頓時欣喜若狂,直衝了過去,誰知底下又快石頭把我絆倒了。“啊!好痛啊,嗚嗚嗚,我嘴裡一痛,我舔了舔我那兩顆大門牙。啊!我的牙,我的牙,我的牙掉啦!”我驚恐萬狀的,趴在地上哭。老哥看到了之後趕忙把我送回家,我跟老媽傾訴,老媽說我是個蠢豬,連走路都會摔,還磕掉了大門牙的一個角,真是可笑。

  從這件事之後,我悟懂了一個道理,以後跑步要看路,不要瞎跑,也不要跑的太快,要不然會被絆倒或摔跤。這就是我暑假最有趣最難忘的一件事。

  海南海口龍華區海口市第二十六小學六年級:黃春宇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