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晌午時分,太陽像個大火球,不斷地烘烤着大地。小狗熱得吐出了舌頭;母雞不停地“撲撲”打着翅膀;嬌艷的花兒也失去了原本的神色,變得無精打采;小草也彎下了腰。世間彷彿失去了原本的神色。

  忽然,看到西邊天上暗暗的一片。隨即,一陣又一陣的狂風吹得樹拚命搖擺。接着,漫天烏雲滾滾而來,黑得像是天公打翻了墨水瓶。緊接着,閃電似金鞭亂舞,這兒一條,那兒一道。還伴着驚天動地的雷鳴,“轟隆隆,轟隆隆”怪嚇人的。

  在這電閃雷鳴之際,滂沱大雨像倒雨一般傾瀉下來—“華啦啦,華啦啦”這雨大得驚人,粒粒黃豆大小;這雨密得驚人,像無數珠簾,給大地蒙上了一層白紗;這雨快的驚人,行人在路上吃力地走着……

  調皮的雨珠每跳到一個地方,都會發出異常清脆的音響。地球就像一台大鋼琴。小雨珠們在一個個琴鍵上跳來跳去,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優雅的小曲。有的小雨珠跳到一朵又一朵五顏六色的傘花上。滴答滴答;有的小雨珠投入小河哥哥的懷抱,和魚兒盡情玩耍,濺開一朵朵銀色的小水花,叮叮咚咚;有的小雨珠親吻花兒,撲通撲通,花兒展開的笑臉是對他們最好的回報。

  雨停了,風也屏住了呼吸。小狗又開始在路邊溜達;小草也挺直了腰桿。一切又恢復了原本的神色。彩虹高掛長空。不遠處,依舊能依稀聽到鳥兒優美的歌聲,是那麼悅耳,那麼動聽。

  浙江嘉興桐鄉市桐鄉市高橋中心小學六年級:2971345994胡美嬌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